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面积流感袭击德国战车 勒夫卧病在床缺席训练课

2010年07月10日03:33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德国队助教弗里克昨天表示,球队目前正受到伤病困扰,其中主帅勒夫、球员拉姆、波多尔斯基感冒,克洛泽背伤未愈。

  勒夫昨天没有出现在球队训练场边,原因是感冒,助理教练弗里克代为指挥。弗里克说:“勒夫今天生病卧床,他可能不参加稍晚的赛前发布会。”与主教练命运相同的还有拉姆和波多尔斯基,他们也因感冒坐在了训练场下。

  克洛泽则是因背伤困扰,没有参加训练,能否出战成疑。他目前已打入4球,在世界杯总射手榜上共进14球,只差榜首的罗纳尔多一球。弗里克说:“他有背伤问题,他在对阵西班牙时的争顶拼抢中受伤,但我们仍然希望他能在比赛中出场。”

  赫迪拉和队长拉姆本身也有伤,但拉姆坚持不下火线,“别担心,问题不大,休息一天就会好”。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