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抱病缺席德国训练 比埃尔霍夫:全队都帮克洛泽

2010年07月09日21:2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约翰内斯堡9日消息,据德国队发言人透露,主教练勒夫周5因为感冒没有出席球队的训练,德国队正在备战一天之后与乌拉圭的世界杯三、四名决赛。领队比埃尔霍夫透露全队上下会尽力帮助克洛泽取得进球。

  勒夫没有出席周5德国队的训练,他因为感冒只能卧床休息。勒夫是否会继续担任德国队的主教练将在世界杯之后做出决定。队长拉姆也因为感冒缺席了训练,同时没有出现在周5训练场的还有波多尔斯基、克洛泽以及二号门将维泽。

  德国队在半决赛中再度以0-1不敌西班牙队,而乌拉圭队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2-3输给荷兰,德国将和乌拉圭在当地时间周6进行争夺第3名的比赛。克洛泽目前在世界杯上取得了14个进球,如果能够再进球的话有机会追平甚至是超越罗纳尔多15个世界杯进球的纪录。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表示德国队的出场阵容还没有确定,但是帮助克洛泽进球的目标已经确定。

  比埃尔霍夫说:“我觉得这对于全队也是一个激励,也可以帮助他在进球榜上提升位置,这同样能让整个德国队感到骄傲。”不过德国队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认是全部上主力还是以替补队员为主应对乌拉圭队,比埃尔霍夫说:“一方面我们想争取拿下比赛的胜利,另一方面我们也想感谢在这段时间以来在训练中格外卖力的替补队员们,我们希望能够以高音符结束南非世界杯之旅。”

  (馨菲)

更多关于 德国 克洛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