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体曝勒夫将继续执教德国队 续约两年剑指欧洲杯

2010年07月09日18:3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据德国《图片报》报道,本次世界杯中率领德国队打进四强的主教练勒夫将会继续执教,他与德国足协的执教合同将延长两年。

  在德国队半决赛 败给西班牙队之后,德国队主教练勒夫陷入了深思。他带有点轻感冒,稍微瞥了眼德国队在南非的驻队宾馆。他昨天也继续转念回想了关于他继续可能出任主教练的一切。现在的问题就是: 勒夫是否续约呢?

  勒夫继续着保持着他的平静:“只有在世界杯结束之后,我才会好好考虑我的将来。”

  《图片报》认为,勒夫将伴随他年轻的德国队继续走下去。而且德国队队员们都有强烈的让勒夫继续执教 的愿望,这让勒夫更加坚定了他继续担任德国队主教练的信心。勒夫知道,在世界杯之后,他的工资将会有一定的增长。目前勒夫的年薪是250万欧元。

  还有一个有利因素,就是签约合同的时间安排已经确认。勒夫将会和助理教练福利克,守门员教练科普克以及领队比尔霍夫一起商谈他们合约方式的具体细节问题。7月30日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将会在法兰克福举行的主席团会议上同意和勒夫以及他团队的续约合同。

  勒夫将会得到一份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茨旺齐格对《图片报》说:“我们从未讨论过一份关于四年的合同,这也是勒夫至今为止的想法。签一份长期合约并不好,而且从经济角度来衡量也不好。只有从每一次的世界大赛(世界杯和欧洲杯)来考虑才会是很理智的合约。”

  勒夫和茨旺齐格本人有着很基础的很好内部关系。在本届世界杯期间,茨旺齐格就曾经6次到德国队下榻的球队宾馆拜访了勒夫。而且每一次都会是他们两个人单独会谈,并且共同喝红酒。每一次给大家的感觉就是: 他们两个都想继续共同工作。

  德国足协主席先在担忧的不是勒夫,而是领队比尔霍夫和体育主管萨默尔之间的关系,比尔霍夫和萨默尔两人一同在1996年获得了欧洲杯冠军。他们两个人却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

  萨默尔作为体育主管率德国队夺得了17岁以下,19岁以下,21岁以下的欧洲冠军。他有着所有夺得好成绩的意愿,而且宣誓要有冠军基因。比尔霍夫是一个很漂亮的展示,他很好完成了德国队百万交易的穿针引线,并且组织德国队周围事务,做的完美无瑕。

  很明显,他们两个有矛盾。本届世界杯萨默尔拒绝去南非现场看世界杯,而且他们两个之间近一年来也没有深入交谈。他们两个人的矛盾点就是在于对于国家所有青年队的指导权上。萨默尔想要负责所有青年队,但是比尔霍夫却认为这应该是属于国家队的负责范围之内。但是德国足协主席希望,比尔霍夫和萨默尔一起继续工作。他现在要做的就是能够很完美的处理好一切问题,让大家所有人都满意。

  (racy)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