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足协主席即将召开发布会 勒夫去留本周日见分晓?

2010年07月09日15:53   新闻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随着德国被西班牙挡在决赛门外,德国主帅勒夫的去留问题也被提上了议事日程。当地时间昨天上午,德国队在驻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官施坦格也通报在本周日,也就是三四名决赛后第二天,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将召开发布会——人们也开始猜测这很有可能是关于勒夫是否继任的消息。

  世界杯开赛前,关于勒夫将辞职的消息就开始见诸报端,最终勒夫以 “大赛期间不谈续约一事”为由挡开了所有媒体的质疑。然而,当德国队没能实现晋级决赛的梦想之后,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就有记者马上追问勒夫关于德国队未来的问题。勒夫当时话中有话地表示,将来无论教练是谁,现在这支德国队都已经为未来奠定基础。尽管德国队连续击败英格兰和阿根廷后,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多次出面表示,自己会力挺勒夫留任,但从赛后的反应来看,此时的勒夫似乎去意已决。

  按照德国队之前的惯例,每次世界杯结束后第一个召开的发布会都是关于球队内的重大变化,诸如1998年克林斯曼的退役,和2006年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刚刚结束第三天,德国足协便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勒夫接替克林斯曼的帅位。而本周六德国队在结束三四名比赛后,周日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就将在南非的驻地内召开发布会,也让人不禁联想这次发布会很有可能是关于勒夫卸任的消息。

  不过,德国国内目前挽留勒夫的呼声一直高涨。虽然他没有能够带领球队突破德国队上届世界杯的战绩,但是在他的调教下,这支德国队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日后将变得更加强大。对于这一点,也得到了包括贝肯鲍尔在内的名宿的认同。也就在昨晚,德国足协正式宣布,刚刚上任的德国新总统武尔夫也已经表示,自己将会亲自来南非观战这场三四名比赛。这无疑也是对这支德国队和主帅勒夫的最好肯定。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