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德国一号门将平静坐板凳 阿德勒:诺伊尔表现完美

2010年07月09日15:01   北国网-辽宁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届世界杯,顶替受伤的原主力门将阿德勒镇守德国队球门的诺伊尔表现不俗。显然,世界杯后这两位德国新生代门将的代表人物将重新展开竞争,不过谈及这一问题,阿德勒低调地表示,自己不介意担任德国队二号门将。

  在接受《图片报》专访时,阿德勒表示:“如果我现在说,若是我能参加世界杯会如何,这是毫无意义的。在看过诺伊尔的完美发挥后,人们应该尊敬他和整个球队的表现。我不会借助媒体向诺伊尔宣战,诺伊尔占得先机我可以接受,现在要我成为二号门将也能接受,其他的都是没有意义的。但需要弄清楚的是,每个人都想比赛,我有信心走出目前的困境。 ”本届世界杯前,阿德勒接受了肋骨手术,但他坚信伤病不会影响到自己的未来:“我的强项之一便是能平静地面对伤病,现在一切都像未发生过一样。 ”

  □本报记者/李 翔

更多关于 西班牙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