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警方已调查闯球场球迷 决赛防火防盗防"超人"

2010年07月09日14:59   北国网-辽宁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当西班牙队与德国队的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时,一名穿着超人装的男性球迷突然带着“喔喔祖拉”冲入场内,随后被两名安保人员拉出场外。对于这一意外事件,国际足联表示会继续加强赛场上的安保措施,以保证本届世界杯最后两场比赛的顺利进行。

  有意思的,闯进场地的这名球迷并非西班牙队或德国队的支持者,而是一名意大利队的粉丝。据称,该男性球迷因为不满意大利队被过早淘汰,所以冲入场内以示抗议。被带离场地后,球场外围的安保人员立即将该男性球迷驱逐出场。

  球迷闯入赛场抗议一事引起了多方关注,国际足联发言人尼古拉斯·梅因戈特表示:“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因为安全上的漏洞是绝对不能接受的。为了确保最后两场比赛的顺利进行,国际足联将加强世界杯安保方面的管理。 ”

  □本报记者/黄 岩

更多关于 西班牙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