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搏命空羡西班牙1点配置 无缘决赛德国也赢得掌声

2010年07月09日14:44   北国网-辽宁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两年前,西班牙队以令人窒息的整体配合,让德国队完全迷失在恩斯特·哈佩尔球场;两年后,勒夫麾下的德国队可以横扫“三狮军团”和“潘帕斯雄鹰”,但却依然奈何不了“斗牛士”。

  和两年前一样,德国队还是被西班牙队的控球 “杀死”的,不是勒夫不长记性,和西班牙这样的球队比赛,想不把控球权交出去太难了,只要愿意,“斗牛士”可以轻松地保持六成以上的控球时间。况且,西班牙队的替补席实在是太豪华了,而勒夫到了要玩命的时候,还是得派上离球门两米打空门都不进的戈麦斯。

  与西班牙队的半决赛,德国队应该输得无话可说。不过,对于一支赛前被媒体预测连小组都无法出线的青年军,能站在世界杯4强的舞台上,德国队理应获得掌声。

  □李 翔

更多关于 德国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