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保罗信则有不信则天 多少魔咒将被西班牙打破

2010年07月09日14:42   北国网-辽宁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章鱼哥”保罗的预言真的精准无比,英格兰队、阿根廷队、德国队纷纷因其而倒下……据说,保罗现已引起西班牙及荷兰大批球迷的恐慌,担心它做出不利于己队的预测……

  一条章鱼真有那么神奇?这应该是一个无需回答的问题。但这一切真的很有意思,信则有,不信则无吧。南非世界杯的神奇远不止一条章鱼,以往屡试不爽的世界杯定律纷纷作古,比如“东道主进16强”、“3964夺冠”、“欧美轮流夺冠”等等皆被打破。

  更为神奇的是,西班牙队和荷兰队会师决赛,世界杯将由此诞生第8支冠军队伍!而一旦西班牙队夺冠,什么 “欧洲冠军下届世界杯不能夺冠”、“输掉世界杯首战不能夺冠”等等魔咒,都将付诸东流……这真是一届神奇的世界杯。

  □朱才威

更多关于 西班牙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