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痛苦德国球迷:飞机晚降错过比赛 警车开道目睹输球

2010年07月09日14:18   钱江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是什么?

  明明有票,你却不能进场看比赛!这件倒霉事真的被7月7日前往德班的数百名球迷赶上了。要问为什么——飞机在德班上空盘旋,就是没地方让他们降落,他们等于在空中观看了这场精彩纷呈的半决赛!

  德班球场,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老德班国际机场方向却有一队警车警报长鸣,带着一队大巴往球场赶。他们是被延误航班当中的一部分,因为最后他们的航班选择在老德班机场降落。

  “警车都出动了,给我们开道,但是我们还是没有赶上比赛,更糟糕的是我们最终还是输了。”一位拼死拼活赶到球场的德国球迷在德班球场外接受采访说,他对于这一切非常沮丧。

更多关于 德国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