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西战赛后发布会勒夫疑似告别 德足协表态全力挽留

2010年07月09日12:31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国队在此前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但是本场比赛并未发挥出预期的水平,勒夫也认为球队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球队今天像是喝醉了一样。我们什么也没做,他们应该打败我们。这不是属于我们的比赛。西班牙的传球能力非常出色,你甚至跟不上他们的节奏,我们也很难拿到皮球。尽管被淘汰出局,我们仍踢了一届伟大的世界杯赛,很可惜我们今晚的表现急转直下。”

  在发布会临近结束的时候,勒夫的一句话让德国记者的心凉了半截。“这支球队还是会继续取得进步,无论教练是谁!”这无疑是在暗示,世界杯后他可能会离开国家队主教练这个位置。随后,勒夫说了声“谢谢”,那种语调让人觉得,这似乎就是他对整个国家队执教生涯所作的一个结束语。随后有记者私底下询问德国足协官员,关于勒夫去留问题的时候,对方给出的答复非常明确:“我们会全力挽留!”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