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车抛锚德媒迁怒师母与恶汉 勒夫妻子很少能带来好运

2010年07月09日10:25   天津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约翰内斯堡7月8日电(特派记者曾昭翔)昨天,德国队与西班牙队半决赛,德国队0:1告负无缘决赛,赛后有德国媒体称,是德国队主帅勒夫的太太和赛场内突然闯入的恶汉,才是德国战车抛锚的真正原因。 

  之前在开普敦进行的德国队与阿根廷队1/4决赛,德国国内重量级人物、德国总理默克尔亲临现场观战,最终德国队4:0狂屠阿根廷队轻松晋级4强。然而,就在德国球迷翘首期盼德国队与西班牙队的半决赛时“铁娘子”能够再次现场助阵,没想到她却因事务缠身提前回国。 

  虽然德国最重要的女性默克尔离开了南非,但是德国队主帅勒夫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位女性却前往了南非,她就是勒夫的妻子丹尼娜。不过,虽然勒夫是德国足坛的重量级人物,但丹尼娜却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即使到现场观看国家队比赛,她也绝不坐VIP看台,而是藏身于普通观众席中。 

  令德国人泄气的是,丹尼娜很少能够给球队带来好运,上次她为老公助阵是在2008年欧洲杯决赛,在维也纳,她目睹了德国队与冠军失之交臂,而对手也是西班牙队。这次,丹尼娜的到来依然没有改变命运,德国队还是用一场完败,丢掉了晋级决赛的门票。 

  此外,昨天比赛中冲进赛场的“闯入者”,也引起了德国人的充分关注。比赛开场仅4分钟,这位身着超人蓝色T恤的闯入者,从诺伊尔背后冲出,一路奔向场地中央,直到被现场保安带离球场。据意大利安莎通讯社介绍,这名意大利籍闯入者名叫马里奥·费里,他以这种方式来抗议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将卡萨诺拒之世界杯之外。去年11月意大利队和荷兰队的热身赛中,他也做过同样的噱头。不过,南非警察局新闻发言人魏什·奈多表示,目前还无法真正确认这名肇事者的身份,不过南非当局会专门设立一个特别的法庭,对本届世界杯中发生的多起“闯入事件”进行调查。

更多关于 德国 勒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