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里克:没输掉未来 对手技术精湛我们输球在所难免

2010年07月09日10:12   天津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德国队虽然输掉了和西班牙队的半决赛,但并没有输掉整个未来。在德国队助理教练弗里克看来,在西班牙人精湛的技术面前,输球在所难免,德国队的确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但他同时对德国队的未来信心满满。

  在昨天的采访中,德国队助理教练弗里克对西班牙人的表现赞不绝口:“他们是世界上最具天赋的球队之一,无论和谁交手,西班牙队总是能占据巨大的优势,而我们在技术上却存在巨大差距,甚至和对手不在同一档次上,当然这也是我们学习和改进的方向之一。”

  同时弗里克也给予现在这支德国队充分的肯定:“世界杯不是每天都有机会争取到的礼物,输掉这样一场四年一次的半决赛你肯定会感到相当遗憾,但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你能看到球队的小伙子们充满了战斗精神,所有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发挥得更好。同时我们还是一支相当年轻的队伍,这支处于新老交替的队伍能够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正是对我们足球基础工作的一种肯定,我相信在若干年后的欧洲杯和世界杯上,这些成长起来的年轻球员将是德国足球相当有希望的一代。”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