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议刘建宏:好似黄健翔附体 德迷想提菜刀奔南非

2010年07月09日09:39   现代金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别人说我矫情,还总在比赛中说些无关比赛的事情,其实很多人并不了解,那都是为了服务你们。

  其实我挺冤的,我不就比利亚、比利亚……连着三秒钟之内喊了四次而已,然后西班牙进了球,我连续喊了八次“进啦”,就这样,就被说成“销魂”解说了。

  叹气,这次世界杯三个解说员,骂我的人最多,但我知道,喜欢我的人也最多。不然,那些人干嘛老是寻章摘句,时时关注我呢?(设计自述)

  风筝:大哥的解说没一句流利的话,我虽有时大喘气,也没你喘得那么严重。

  Love Angle:哭求大哥不要再解说了!马上2012了,让我们走好最后这段日子吧!

  Stan:你说西班牙的时间比西班牙控球的时间还长。

  懒羊羊:恳请中央电视台封杀,你解说得太“削”魂了。

  nyqmh:一改往日催眠曲似的解说,那一刻你好似黄健翔附体,充满激情的解说让我睡意全消。

  王爷:你那连续的八声“进啦”,直接导致的后果,就是一部分德迷将声音集体关掉,然后想抄菜刀去南非!

  糊涂神1612:口误!口误!口误!刘建宏立功了,刘建宏立功了!不要给地方台任何机会。

  ●背景:8日的半决赛,西班牙队依靠普约尔第73分钟的制胜头槌破门10击败德国队,普约尔进球后,央视解说员刘建宏连着说了8次“进球了”,赛后对于自己的这种表现,刘建宏表示自己没有意识到,只是为了那个精彩的进球喝彩。

更多关于 刘建宏 黄健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