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人力挺勒夫续约 德媒:勒夫离开将是无法想像的

2010年07月09日08:19   解放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倪佳

  昨天,德国主帅的幸运蓝毛衣未能续写传奇,但失望之余,勒夫仍非常有风度地向西班牙表示了祝贺,并高度评价了这支西班牙队:“我们很失望,因为我们输掉了半决赛。祝贺西班牙队和博斯克,他们踢得非常出色。西班牙队员控球太好了,总是让我们疲于奔命。我相信他们将会成为世界冠军。他们将会是未来两三年最好的球队。”

  本届世界杯结束后,勒夫的合同将到期。在今年早些时候续约谈判时,勒夫和德国足协并未能达成一致,并以比赛为由暂停了谈判。现在德国国内呼吁勒夫尽快续约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德媒体表示,如果勒夫离开将是无法想象的。

  虽然憾负西班牙队无缘决赛,但德国媒体依然对这支队伍充满信心。“世界杯的梦碎了,西班牙就像一座桥,让我们年轻的球队远离梦想。”《图片报》说,“但小伙子们,抬起头吧!因为我们会在四年后的巴西将冠军奖杯带回来。”

  《世界报》同样表达了对四年后世界杯的信心,他们在头版写道, “1954、1974、1990……2014,”这是德国捧起世界杯的年份,他们坚信2014年德国会再次捧杯,“这支球队会在今后几年收获伟大的成绩。”

更多关于 勒夫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