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取消庆功队长不闲着 拉姆世界杯后步入婚姻殿堂

2010年07月09日08:11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0比1不敌西班牙,德国队将会在7月11日决赛当晚飞回法兰克福。下周一早,德国队就将在机场解散,此前讨论的再次去柏林勃兰登堡门庆祝的计划被取消。对此,新闻官施坦格在7月8日的新闻发布会表示:“我们在2006年世界杯和2008年欧洲杯都在那庆祝过了,但这次如果再庆祝,我们只想带着世界杯。”

  2002年韩日世界杯,德国队出人意料地获得亚军后,就在法兰克福罗马广场和球迷一起庆祝。四年后德国世界杯,克林斯曼和球员们书写了夏天的童话,获得季军后,经过商量决定决赛当天上午在柏林勃兰登堡门和球迷狂欢。两年后欧洲杯,德国队又在柏林庆祝亚军的成绩。

  在南非进入淘汰赛后,德国队连续大比分击败英格兰和阿根廷,德国国内再次燃起足球热潮。7月7日德国和西班牙的半决赛,德国电视一台直播收视人数第一次突破3000万人大关,达到了3110万人的历史新高,这意味着83.2%的收视率。此前的纪录是四年前德国和意大利半决赛,德国电视二台的2966万人。本届杯赛,德国各大城市都给球迷提供了看球场所,据统计约有1500个左右。其中光柏林就聚集了30万以上的球迷,汉堡也有7万人以上,杜塞尔多夫球场大屏幕的观众也超过了1万人。

  不过正如同时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助教弗利克所说,德国队球员为了世界杯已集中训练比赛很长时间,因此应在世界杯结束后,让他们尽快去休假,重新恢复平静心态。何况对拉姆来说,如果再去柏林参加庆祝确有些赶场,因为7月14日他就要和未婚妻克劳迪娅,在大约100名家人朋友的祝福下步入婚姻殿堂。希望美满的婚姻,能冲淡拉姆连续输掉冠军杯决赛和世界杯半决赛的郁闷。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