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伊尔出色表现令前国门折服 阿德勒:我愿做他替补

2010年07月09日04:25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门将这个位置通常要到30岁才成熟,但德国门神诺伊尔是个例外,他通过世界杯已证明了自己世界一流门将的水准。 

  赛前,停赛的穆勒寄语:“我们需要诺伊尔的出色表现来击败西班牙。”不过,西班牙人的进攻太猛烈。开场6分钟,佩德罗突破后的一记直塞就穿透德国防线,比利亚前插形成单刀。诺伊尔此时注意力非常集中,早早出击将射门封出。下半时开场不久,诺伊尔又面临考验,阿隆索的两次远射均擦着立柱飞出。在第55分钟,比利亚小角度射门,仍被诺伊尔得到。7分钟后他又做出世界级扑救,反应迅速的他化解了佩德罗20米开外的一记劲射。全场他共做出5次扑救,个人表现不亚于卡西利亚斯。 

  赛后,诺伊尔在世界杯上的扑救总次数已达20次(仅失3球),仅次于两位非洲门将金斯顿和恩耶亚马。赛后,因伤无缘本届赛事的前主力门将阿德勒说:“如果世界杯后让我给诺伊尔当替补,我也没任何意见,他太棒了。”当然,输球的诺伊尔开心不起来,“我们没展现出应有的勇气,进攻欲望不强,未创造有效机会”。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