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队无缘决赛 克洛泽寄望季军战改写进球纪录

2010年07月09日01:29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讯 德西大战,两大射手PK是看点,只可惜比利亚和克洛泽双双哑火,这也让本届世界杯金靴归属继续保持悬念。

  本届世界杯金靴争夺格外激烈,除了已经打入5球的比利亚、斯内德,攻入4球的球员多达5人。德国射手克洛泽只要再入一球,就可以将自己的世界杯总进球数扩大到15粒,追平目前世界杯总进球最高纪录的保持者罗纳尔多。而比利亚如果再进一球,就将追平西班牙“金童”劳尔保持的国家队进球纪录。让球迷感到有些失望的是,比利亚和克洛泽均没有进球。目前,比利亚、斯内德、克洛泽、穆勒和弗兰还有机会继续进球。德国无缘决赛,对克洛泽反而是好事。世界杯历史上有个著名的季军金靴定律,即此前18届世界杯上的金靴射手,竟有9人来自季军球队,占了一半。

  这一定律并非邪门,因为决赛的压力与功利,两队主力射手也必将是对方盯防的重点,这种情况下进球难于上青天。相比之下,季军之战的气氛则要轻松得多,射手破门的机会要大得多。这也意味着克洛泽、穆勒和弗兰仍有机会向金靴发起冲击。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