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足坛集体支持勒夫留任:他应拿卡佩罗那样的顶薪

2010年07月08日20:3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与西班牙比赛的再次失利让勒夫很是恼怒,他是准备在德国队教练这个位置上继续干,还是就此停下?赛后很多球迷心中都留有这样一个疑问。

  在与西班牙的比赛结束后,勒夫是这样说道:“关于德国队教练的问题,世界杯结束后再说。”

  对于这支即将在周六与乌拉圭争夺第三名的德国队的未来,勒夫还是很乐观的。“无论谁带这支队伍,在接下来的几年中队员们都将在一起,这支球队的发展将不会停止,他们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贝肯鲍尔非常希望勒夫能够继续执教德国国家队,“一个团体的人当然应该还在一起,这一点他(勒夫)是知道的。”足球皇帝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是这样的说道,“他还有一个任务需要完成,因此,我深信,他(勒夫)还会续签合同的,德国队的教练可是一个好差事。”

  除此之外,球迷们都希望勒夫能够留任。多特蒙德的研究学院曾经在德国球迷中做过一分调查报告,结果显示高达92%的民众希望勒夫能够延长自己的合同。

  其实德国足协主席茨旺格在德国队对阵加纳的小组赛前就曾表示,即使世界杯出局他也希望勒夫的合同能延长到2012年的欧洲杯。但是这位德国队的教练却拒绝了这份美意,他并没有做出明确的表态。

  茨旺格两周前就已经预料到,世界杯之后勒夫的地位将得到极大地巩固,在新的合同中也有可能对薪金有更高的要求。但是德国足协却认为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千军易得,一将难求,”拜仁的主席鲁梅尼格在这一点上的看法和茨旺格是一致的。

  “如果不和勒夫续约,这绝对是一个巨大的错误。支付和外国球队一样的薪金,德国队现在应该适应这一点。我们都知道,卡佩罗从英格兰那儿领多少。”鲁梅尼格说道。鲁梅尼格提到的那个意大利人在英格兰主帅位置上的年薪是730万欧元。而勒夫每年的收入只有不到300万欧元。

  赫内斯的想法更为先进。“我希望,勒夫能够和他的球队在一起。我还希望比埃尔霍夫也能继续在这个团队中。拜仁经理解释道。世界杯结束后比埃尔霍夫应该和勒夫一样继续留任。“这是所有热爱德国足球的人都希望看到的。

  “我很高兴能够听到大家的话,这是对尤吉和我工作的认可。但现在还不是谈论这个问题的时候,现在的中心工作还是世界杯。”比埃尔霍夫说。他的留任可能性看起来还没勒夫大。

  助理教练弗里克,科普克以及国家队其他工作人员的未来命运也取决于勒夫的决定。“我意识到了我的责任”,勒夫最后是这样说道。(Kraft)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