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媒体:勒夫年轻的球队属于未来 2014带金杯回家

2010年07月08日16:1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德国队的倒下有些悲情色彩,在大胜英格兰、阿根廷之后,他们本有机会在本届世界杯上走得更远。但就在万众期待中,他们被西班牙拦在了决赛大门外。倒了下,但并不气馁,德国媒体今天已经将目标瞄向了四年后的巴西世界杯,这就是德国人的性格——永远自信。

  “世界杯的梦碎了,西班牙就像一座桥,让我们年轻的球队远离梦想。”《图片报》说,“但小伙子们,抬起头吧!因为我们会在四年后的巴西将冠军奖杯带回来。”

  《世界报》同样表达了对四年后世界杯的信心,他们在头版写到,“1954、1974、1990……2014,”这是他们捧起世界杯的年份,他们在2014年会再次捧杯。“这支球队会在今后几年收获伟大的成绩。”

  一家柏林的主流报纸称,“西班牙太强大了,勒夫的球队却太年轻。”但就是勒夫所说的,“这支年轻的德国队属于未来。”

  “西班牙是世界杯的热门,他们应该取胜……这一次我们缺少勇气和智慧,这本不是那个让世界震撼的德国足球。”《图片报》的一篇报道是为数不多的质疑声音,“是我们对那些大牌球星太过尊重了吗?还是我们对这些年轻人期待太高了?”

  但《世界报》还是选择赞扬这支德国队,因为他们在本届世界杯表现出来的战术打法赢得了全世界球迷的心。“0-1的失败让人失望,西班牙是支强大的球队,我们应该认识到这些。”文章的评论说,“同样,我们要祝贺这支德国队,他们在南非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回忆。”

  (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