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曾经诱车范根更换国籍?前主帅:这是一场误会

2010年07月08日14:0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韩国国内一直有一个说法,那就是在车范根于1981年在德甲的法兰克福踢球时,德国足协和主教练希望他更改国籍,加盟德国队参加世界杯。

  在7月8日凌晨担任德国和西班牙队比赛的解说前接受球迷采访的时候,车范根对这一事实进行了澄清,他说“并未有这样的事情,只是一个误报。”

  车范根说:“当时的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德瓦尔因为在一次采访中说:“我多么希望有车这样的一名前锋啊。”结果随后就被演绎成了德国希望他更改国籍加盟的说法。

  德国国家队在1974年夺取世界杯后,新老交替失败,1982年成为了一支弱旅。作为当时韩国第一名加盟德甲的球员,车范根在81-82德甲赛季打进了11个球,82-83赛季在法兰克福攻进了15球。所以当时正为德国队进攻乏力烦恼的德瓦尔才会说出那样的话来。

  在德甲征战了10个赛季的车范根出场308次,打进了98个球,他的外援德甲进球数最高记录一直保持到了1999赛季才被人超越。而且在10个赛季里,车范根从未得到过一张黄牌,这也是他值得骄傲的记录。(周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