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据显示世界杯第一门神属谁 德国卡西又叫卡恩第二

2010年07月08日10:29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诺伊尔是本届世界杯上扑救射门最多的门将,在统计数据上他还要超过西班牙的门神卡西利亚斯。诺伊尔说:“我从没有听说过,不过把我与卡西利亚斯相比,是我的荣幸。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门将,在过去的几年中获得了很多的成功。”赛前,一位西班牙记者将诺伊尔称为“德国的卡斯利亚斯”。

  诺伊尔与卡西利亚斯之间究竟有什么区别,在周三的晚上得到验证。诺伊尔在比赛中多次高接低挡,让西班牙队在前73分钟都迟迟无法将球送进德国球门,全场比赛诺伊尔做出了4次精彩扑救。比赛最后时刻,西班牙人的反击还多次制造威胁,但都被诺伊尔化解,德国才没有在最后时刻失去希望。

  诺伊尔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最希望的当然是不失球,周三晚上也同样如此。”对英格兰的比赛时,诺伊尔有过短时间的不稳定,但是对阿根廷他非常稳健。根据国际足联的世界杯统计,诺伊尔是四强中表现最好的门将,他扑出了18次射门,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扑出了15次,斯特克伦堡13次,卡西利亚斯只有10次。

  《慕尼黑晚报》认为,诺伊尔有机会成为德国历史上在世界杯决赛阶段表现最好的门将。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卡恩总共有3个失球,在进入决赛之前甚至只有1个失球,那届世界杯奠定了卡恩的地位。而这场比赛前,德国也仅仅只有2个失球,但可惜的是,最关键的半决赛被普约尔的头球给破坏。

  对于之前的良好表现,诺伊尔显得很谦虚,“我们要感谢这条表现出色的防线,这减轻了我很多的工作压力,在比赛中只丢了两个球。对此我们很满意。只要我们能够表现出最好的水准,肯定也能通过西班牙这一关。”他认为德国队要比西班牙更优秀,他说:“我们证明了能够压制住对手。西班牙将这些明星球员集中到一起,已经有了获胜的基础,但是他们的场上表现并不比我们更好。”诺伊尔也承认,在世界杯上他也关注其他球星的表演,但他没有透露,卡西利亚斯是否在他关注的名单之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德国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