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族馆官网为章鱼激动摆乌龙 最新预告出大错(图)

2010年07月08日09:4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水族馆官网为章鱼激动摆乌龙最新预告出大错(图)

奥博豪森水族馆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半决赛中,德国队一球输给西班牙队,失去了争夺大力神杯的机会。郁闷的不只是球员,球迷对结果也是失望之极。然而,奥博豪森水族馆的工作人员的心情绝对是复杂的:一是为章鱼哥的百发百中激动不已,二是为言中德国无缘决赛心情复杂。

  德国队还有一场3、4名的决赛要打,章鱼哥还要再出动一次,水族馆的工作人员在官网也挂出了直播预告,不过从这则直播预告中,你就能看出德国人现在的心理状态有多糟。首先,工作人员把德国队的对手乌拉圭写成了巴拉圭,这要是让乌拉圭人知道了,还不急的跳起来。对手错了也就罢了,就连消息的发布时间都是错的。该网页显示的时间是7月9日,消息刊发的时候,北京时间才刚刚到7月8日,德国竟然已经率先迈入了新一天,章鱼哥之所以百发百中难道跟这也有点关系?

  总之,从这则消息不难看出,德国球迷是怎样的一个状态,混乱、伤心、郁闷,这一夜绝对将十分难熬……

  (stefan)

更多关于 章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