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峰:决赛力挺西班牙 荷兰无冠军相队内并不和谐

2010年07月08日08:3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高峰:决赛力挺西班牙荷兰无冠军相队内并不和谐

高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02:30 南非世界杯第2场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的比赛在马布海达球场举行,棋圣聂卫平、前国脚高峰、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李承鹏一起点评比赛。下半场进行到73分钟,普约尔头球建功,西班牙队1-0战胜德国,与荷兰队会师决赛。

  以下是高峰在节目中的点评摘录:

  穆勒是德国的一把尖刀,他不上这场球对德国的影响很大。他年轻,这个队员在门前捕捉战机时机掌握特别好。

  西班牙就地反抢比世界上哪一个国家打的都好。他的中场控球能力太强。西班牙的心态很平和,并不急。这种打法才是正经的西班牙打法。

  上半时德国消耗的体力要比西班牙大很多,他很被动,完全跟着西班牙的节奏来走了,想跟西班牙比细。

  下半时德国有点跟不上西班牙的点,不像上半场还能对上。这场球双方是在真踢,但德国完全失常,这场球发挥得完全失常。

  说实话,我今天从打完这个比赛,我一直说西班牙不错,二位前辈说支持德国,那么我也跟着支持。但是从德国队一开场的比赛来看,完全就失去了以前的一贯的作风。又打回到2年前打欧洲杯(决赛对西班牙),完全是这种状态。

  德国失去了前几场的作风,靠反击,今天有反击机会吗?有,但是不像前几场打的很利索,今天他想玩细的。

  (比利亚)已经给抑制住了,德国队太了解他了,他走的基本上内线,防的基本不是一个人,全是两个人防守的,就像我说的,梅西再厉害,过一个可以,过两个行,三个就不行了。比利亚没有梅西过人的技术,有变向的能力,只能过一个,后面的防守,后面有一个补位的。

  这届世界杯(决赛)我还是力挺西班牙。

  我觉得荷兰它没有霸气。像罗本,我怀疑这个队里面不和谐。上一场比赛,有一个角球,后上来的23号,两个人同时要罚,一个队里面我没见过罚角球,你一脚我一脚,没有。一般情况下,我左边的角球就这一个人,再抢着就是他罚。罗本不看球,就走了。我觉得荷兰内部可能有问题。

更多关于 黄加李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