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战车发动机完全冷冻 厄齐尔等为年轻付出代价

2010年07月08日06:37   成都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今晨4时20分消息

  上半时补时阶段,克洛泽右路突破直塞,厄齐尔突入禁区与拉莫斯接触倒地,匈牙利主裁卡萨伊没有中断比赛,这几乎是德国队全场获得的惟一机会!要不是这个惊险的场面,德国队中前场几乎毫无作为!

  没人想到意欲复仇2008的德国战车今晨会如此被动。队长拉姆直到上半时20多分钟才第一次攻到西班牙队的半场,而厄齐尔、替补穆勒登场的特罗肖夫斯基、波多尔斯基搭肩的中前场则完全被西班牙压缩机“冷冻”。哈维屡屡在对方中场传出极具想像力的球,这让德国中场十分难受。除了角球数,德国队在技术统计数据上完全落后!13分钟,当后卫普约尔都开始攻入德国禁区争抢头球时,德国战车的猛攻猛打在西班牙精密的倒脚机器“蹂躏”下不断消耗着燃料。比赛32分钟,德国队终于有了第一脚射门,特罗肖夫斯基从右路内切,在中场远距离起左脚远射,皮球贴地飞向球门右侧,卡西利亚斯倒地将球扑出。

  克洛泽懊恼地朝特罗肖夫斯基喊了几声。勒夫在替补席上心急如焚,看着弟子屡次被西班牙球员断球,是必须做出改变的时候了。下半时第52分钟,勒夫用扬森替下博阿滕加强防守,62分钟,上半时屡屡犯错的特罗肖夫斯基被克罗斯替下,勒夫已无心为进攻布置人手,只得全力防守。勒夫的安排已无太大意义,此时正好是西班牙队全线进攻的绝佳时刻,佩德罗和哈维屡屡在两边发起致命进攻。卡西利亚斯又在关键时刻扑出了克洛泽角度极好的大力轰门,“圣卡西”又一次为西班牙建攻。第73分钟,西班牙终于靠普约尔的头槌破门!波多尔斯基声音都快吼哑了,可是没有办法,德国队全线被动,在众多青春无敌的球员慌乱的奔跑中,德国队已渐行渐远。本报记者 谢礼恒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