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球员评分:诺伊尔+日耳曼核心高分 厄齐尔全场最差

2010年07月08日06:0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结束的南非世界杯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三次世界冠军得主德国队以0-1不敌西班牙队,与最终的决赛无缘。在赛后,德国媒体也对德国球员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注:德国评分规则,1分为最高分,5分为最低分)。

  诺伊尔:2分

  在开场不久化解了比利亚的单刀打门,随后却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下半场诺伊尔受到了西班牙前锋更多的考验,曾化解佩德罗在禁区边缘的射门。表现稳健,对于丢球他毫无办法。

  拉姆:3分

  在上半场一直被防守所扰,根本无暇为球队的进攻提供任何的支持,很少出现在西班牙队的禁区前沿,下半场有几次传中,但是都不够准确。不过在防守伊涅斯塔和佩德罗时,没有留下任何空挡。

  默特萨克:3分

  在世界杯中状态不断提升,在本场比赛中他基本上截断了传向比利亚的所有传球,多次及时出现在应该出现的地方,表现最好的德国球员之一。

  弗雷德里希:4分

  在第14分钟盯防普约尔不紧,所幸他的头球高出。在比赛中,多次化解西班牙队的直传,但是同时弗雷德里希也有三次无谓的丢球,在防守佩德罗时也有一些问题。不过在下半场他化解了西班牙两个关键反击机会。

  博阿滕:3分

  在比赛面对佩德罗、拉莫斯、伊涅斯塔以及比利亚的连番冲击时,博阿滕并不能阻止西班牙人的每一次突进,但是总体上看来,德国左路防守依旧稳固,博阿滕表现的很自信,但是他在进攻中毫无作为,被勒夫提前换下。

  赫迪拉:4分

  尽管赫迪拉在比赛中跑动积极,但是在由受转攻时有过几次传球失误,而且盯人常常不紧,给了哈维过多的活动空间,同样在普约尔进球时,他也没有盯紧对手,面对西班牙这样的敌人,赫迪拉无法胜任巴拉克的替身。

  施魏因斯泰格:2分

  德国队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在球队组织和拼抢上都表现的很积极,多次在关键时刻解围,但是在与哈维的对比中依然处于下风。

  特洛肖夫斯基:5分

  特洛肖夫斯基上半场的一脚远射是他本场比赛唯一的亮点。在与卡普德维拉的对抗中丝毫占不到便宜,和穆勒相比依旧有一定距离。

  厄齐尔:5分

  上半场比赛曾有一次绝佳的机会,但却没有把握住。在比赛中有多几次为数不错的闪光瞬间,但是失误更多,面对西班牙人的防守厄齐尔根本找不到机会。

  波多尔斯基:5分

  在德国队的进攻中基本看不到波多尔斯基的身影,在很多时间里,他都不得不回到自己的半场防守插上的边后卫拉莫斯,完全被对手压制住。

  克洛泽:5分

  尽管克洛泽在场上跑动积极,但是却无法在进攻中觅得任何的机会。克洛泽在防守中十分积极,在进攻中却基本被西班牙后卫防死,多次突破也无功而返,今天不属于克洛泽。

  扬森:4分

  勒夫希望扬森能够在左路给对手施加压力,但是却收效不大,有过两次传中的机会,没有任何威胁。

  克罗斯:4分

  他的上场曾经一度盘活了德国队的进攻,曾有一次绝佳的机会帮助德国取得领先,却没能把握住。

  (宁俊)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