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体:无勇气无威胁很无助!西班牙技高一筹击垮德国

2010年07月08日05:2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南非世界杯半决赛的比赛中,德国队0-1不敌西班牙,与决赛无缘。在赛后,德国媒体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踢球者》在赛后以“普约尔结束了德国队四星的梦想”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文章评论道:“德国队四星的梦想破灭了!和两年前的欧洲杯决赛一样,德国队再次0-1负于西班牙队。西班牙队有望首次问鼎世界杯冠军。”

  《图片报》在赛后写道:“德国队世界杯冠军之旅结束了,整个德国都沉浸在悲伤之中,但是这场比赛西班牙应该取得胜利,从比赛一开始就完全占据优势,德国队并未获得好的进球机会,我们必须承认西班牙的实力强于我们。现在只能寄希望球队能够拿到第三名了。”

  《体育图片报》在赛后评论道:“德国队的冠军梦想破灭了,德国队在比赛中毫无勇气,毫无威胁,显得很无助!这样的表现德国队只能错过进入决赛争冠的机会。德国队在本场比赛中和此前的表现相差甚远,和2006年一样,最后只能争夺为了安慰性的铜牌。”

  《明镜周刊》在赛后写到:“西班牙人摧毁了德国人进军决赛的希望。在比赛中德国队缺少勇气,显得十分紧张,传接球不再流畅。占据绝对优势的西班牙人,最后一球小胜将德国队踢出局。”

  《世界报》在赛后评述道:“德国队与进入决赛的机会失之交臂,尽管西班牙最后只是1球小胜德国,但是这场胜利绝对应该属于西班牙人,在比赛里,他们占尽优势,德国队在比赛中过于惧怕对手。”

  《法兰克福汇报》在赛后以“半决赛成为德国队的梦幻之旅的终点”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文章写道:“德国队没能实现世界冠军的目标,西班牙队对于年轻的德国人而言过于强大,西班牙球员通过短传配合击垮了德国人,德国队从一开场就陷入被动之中,根本无法展现出实力。”

  《南德意志报》在赛后写到:“西班牙令德国队屈从,德国队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对西班牙人过于尊重,过于小心,根本没有勇气给对手制造任何的麻烦。这场比赛德国队和此前完全判若两队。更为自信的西班牙人最后拿走了胜利。”

  (宁俊)

更多关于 德国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