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西班牙会捧起大力神杯 德国世界杯出局仍伟大

2010年07月08日05:1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2时30分,世界杯半决赛第2场在德班球场展开角逐,德国0-1不敌西班牙,无缘决赛。

  德国主帅勒夫在赛后表示了失望之情,不过仍非常有风度地向西班牙表示了祝贺,并高度评价了这支西班牙队,他说:“很显然,我们很失望,因为我们输掉了半决赛。祝贺西班牙队和博斯克,他们踢得非常出色。我相信他们将会成为世界冠军。他们将会是未来两三年最好的球队。西班牙队踢得非常棒,他们也促使我们发挥出了极限水平。”

  德国队在此前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但是本场比赛并未发挥出预期的水平,勒夫也认为球队的表现急转直下,勒夫表示:“我们没能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出之前的水平。这支球队已经在一起踢了两三年,球员也没有太大的变动,但是球队在今天像是喝醉了一样。我们什么也没做,他们应该打败我们。这不是属于我们的比赛。西班牙的传球能力非常出色,你甚至跟不上他们的节奏,我们也很难拿到皮球。尽管被淘汰出局,我们仍踢了一届伟大的杯赛,很可惜我们今晚的表现急转直下。”

  勒夫认为球队缺乏力量,“我们缺乏勇气和信念来踢出属于自己的足球。我们在比赛中有太多的顾虑。”

  “很难理解,为什么我们没能踢出我们想要的足球,”勒夫最后做出了总结。

  “西班牙完成了他们的任务并限制了我们的发挥。对我们来说,这是巨大的失望。我们本有机会赢得比赛,但却没能实现,这就是足球,”门将诺伊尔表示,“现在,我们将会争夺本届杯赛的季军,我们会像准备决赛一样准备这场比赛。”

  “我们的勇气和机会都很少,我们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更具攻击性。我们现在应该向前看,”诺伊尔也认为西班牙队应该是胜者,“西班牙队没给我们空间,他们的机会也很多,他们应该打败我们。我希望他们是决赛中发挥最好的球队。”

  德国队队长拉姆随后补充说:“我们本来准备了好多,但是都未能成行。今晚的比赛非常艰苦,我们知道西班牙是夺冠热门。西班牙是一支强大的队伍。”

  主力前锋克洛泽也对球队的发挥感到失望,他说:“我们没能踢出属于自己的比赛。我们本想迅速通过一对一对抗解决问题,但是当我们到对手面前的时候,球已经不在了。他们控球能力非常强,让我们跑动得非常多。西班牙队应该是今天的胜者。”

  (威尔曼)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