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卫平:德国队失球是意外 年轻队伍未来还有机会

2010年07月08日04:3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02:30 南非世界杯第2场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的比赛在马布海达球场举行,棋圣聂卫平、前国脚高峰、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李承鹏一起点评比赛。下半场进行到73分钟,普约尔头球建功,西班牙队1-0战胜德国,与荷兰队会师决赛。 

  聂卫平:我开始确实喜欢德国,看了这场球之后,有这么几个原因,可能上次踢阿根廷太猛了,穆勒还抽筋了,说明其他人也拼的很厉害,没有几天,那天是3号,过度疲劳这是一个原因。

  另外一个原因,德国也崇尚技术细腻的地面配合,西班牙这方面是上首,人家比他好。

  黄健翔:同一风格,同一门派之下,人家就是比你能力强。

  聂卫平:应该换一种战略,勒夫没怎么考虑太成熟。另外,这个球丢的虽然很漂亮,但是也是对德国队来讲是一个意外。

  黄健翔:没算计到,那么多大个没防住一个角球。

  聂卫平:总之最关键的原因是那只章鱼。

  黄健翔:本届世界杯最大的明星就是章鱼保罗,我们全服了。

  聂卫平:德国帮年轻人,未来还有机会。

更多关于 黄加李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