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峰:德国在关公面前耍大刀 领会教练意图不明确

2010年07月08日04:3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高峰:德国在关公面前耍大刀领会教练意图不明确

高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02:30 南非世界杯第2场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的比赛在马布海达球场举行,棋圣聂卫平、前国脚高峰、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李承鹏一起点评比赛。下半场进行到73分钟,普约尔头球建功,西班牙队1-0战胜德国,与荷兰队会师决赛。

  高峰:说实话,我今天从打完这个比赛,我一直说西班牙不错,前面有二位前辈说支持德国,那么我也跟着支持。但是从德国队一开场的比赛来看,完全就失去了以前的一贯的作风。

  黄健翔:打回到5年、10年前的德国了。

  高峰:又打回到2年前打欧洲杯,完全是这种状态。

  另一个,这场比赛,德国队想在关公面前耍大刀,西班牙的进攻是世界有名的,你有这么高的身高在那儿,最后把大个换上去的时候,还要打脚下。领会教练的意图不明确,既然已经上大个,前几个人冲去,因为你就上十几分钟,最后还要打脚下,教练换上大个干什么,还不如换一个小个,接着打地面。

  李承鹏:高指的意思德国不正常。

  高峰:对,已经失去了前几场的作风,靠反击,今天有反击机会吗?有。但是不像前几场打的很利索,但是他想玩细的。

  点击进入《黄加李泡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黄加李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