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亚门前抢点错失良机 施之皓:把鞋脱了甩出去

2010年07月08日03:5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02:30 南非世界杯第2场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的比赛在马布海达球场举行,棋圣聂卫平、前国脚高峰、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李承鹏一起点评比赛。上半场双方0-0战平。

  下半场15分钟,西班牙突然提升速度,一系列眼花缭乱的配合后,伊涅斯塔门前左侧拔脚怒射,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这脚射门有点似传似射的感觉,比利亚右侧包抄没有够着。

  黄健翔:这个球都没进。

  李承鹏:大个现在转身有点跟不上。

  黄健翔:刚才扑出去那一刻,都被人从脚下偷走,就是因为个大太。

  聂卫平:这个狂攻有点顶不住。

  黄健翔:就是频率、速率。

  李承鹏:比利亚想把自己的腿伸出去的。

  施之皓:(比利亚)应该把鞋子一脱正好。

  黄健翔:咱们乒乓球有把拍子扔出去?

  施之皓:不能碰网子,可以落在案子上。所以我说他把鞋子一脱,直接把鞋甩出去就完了。

更多关于 黄加李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