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峰:德国队上半场被动消耗大 西班牙心态平和

2010年07月08日03:1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02:30 南非世界杯第2场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的比赛在马布海达球场举行,棋圣聂卫平、前国脚高峰、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李承鹏一起点评比赛。

  黄健翔:他压力大。克洛泽号称空霸。这是个机会,运动战获得这样的机会很难打,运动项目都是这样,不像篮球,总能投成,足球空半天不一定能射门。

  聂卫平:巴西打朝鲜也很难。

  高峰:葡萄牙打朝鲜觉得有点像篮球。

  施之皓:那是朝鲜的方针不对了。

  黄健翔:大眼这有咱们国家国球的精英,这话说的到位了吧,方针不对,不能盲目,位置摆不正。这是国球的主教练,这话球迷都听到了,心态不对,方针不对。

  施之皓:自己感觉跟巴西踢成这样,跟葡萄牙不能赢吧,至少能平,人家进了一个,就拱。

  高峰:上半时打的不错,下半时想着板回来,心态没摆正,如果摆正,是最好的。那天用着还打7个,下半时打6个呢。

  施之皓:西班牙要想赢德国,心理突破很关键。这张纸能不能捅破。

  高峰:西班牙的心态很平和,并不急。

  黄健翔:攻防双方都要耐心,要沉得住气。

  高峰:这种打法才是正经的西班牙打法。上半时德国消耗的体力要比西班牙大很多,他很被动。

  黄健翔:尤其他们个大,体重大,来回移动消耗的能量大。

更多关于 黄加李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