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争队长事件或是主帅授意 勒夫的球队没巴拉克位置

2010年07月08日01:54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国争队长事件或是主帅授意勒夫的球队没巴拉克位置

勒夫:拉姆,上!(设计对白)

  勒夫授意拉姆“挑事”

  新快报讯 这两天最热的场外消息非德国队的队长之争莫属,为什么德国队队长拉姆会选择在半决赛前挑起与前队长巴拉克的队长之争,引发外界对德国队内部团结的猜疑?德国《明镜》周刊网站昨日报道说,拉姆的举动是经过精心考虑后做出的,而且完全符合主教练勒夫的意图。

  拉姆近日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表示不想放弃队长袖标,《明镜》的报道称拉姆的言论并非没有考虑,而是着眼于德国队的未来,拉姆的话完全符合勒夫的意图。事实上,由于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梦幻般的表现,人们有理由相信,有巴拉克的德国队可能不会比没有巴拉克的德国队踢得更好。德国足协领导层必须而且能够得出的结论是:巴拉克在国家队未来的发展中显然是可以放弃的。

  报道说,南非世界杯上的德国队是勒夫百分之百一手打造出来的,而巴拉克成为德国队中唯一的世界级球星则出自勒夫的前任克林斯曼甚至沃勒尔时代。沃勒尔和巴拉克与勒夫和拉姆之间,拥有不同的足球理念。勒夫肯定支持拉姆,他是勒夫理想的队长人选。

  报道说,拉姆向巴拉克发起挑战可能预示着勒夫希望世界杯后继续担任德国队主帅,但这必须是一支完全按照他的设想打造的球队,而巴拉克在其中不再有合适的位置了,可以说巴拉克已经成了累赘。

  勒夫力挺“拉姆没有破坏团结”

  新快报讯德国队现任队长拉姆日前表示他希望能在世界杯结束后继续担任队长一职,有媒体报道称这一言论破坏了队中的和谐,对此主教练勒夫在昨日表示这完全是子虚乌有。

  “这根本没有影响到我们。”勒夫说,“当然他(拉姆)想承担更多责任,并且已经表明了这种想法。他也知道,主教练在世界杯后才会作出是否让其担任队长的决定。”

  此外,勒夫表示巴拉克提前回国是因为队医认为他应该尽快回去进行恢复治疗,以备战新赛季。

  比埃尔霍夫斥责“说这种话不合时宜”

  新快报讯和勒夫的观点截然相反,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昨日指责拉姆的言论不合时宜。

  “在世界杯最为关键的一周,说出这种话是不合时宜的,现在为德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才是重中之重。”比埃尔霍夫说。

  比埃尔霍夫称,虽然拉姆的言论有所不妥,但这并没有影响球队的团结。与勒夫一样,比埃尔霍夫也否认了巴拉克提早离开南非与拉姆言论有关的传闻。

  巴拉克不谈国家队前途

  新快报讯昨日,巴拉克面对采访,拒绝谈论他在德国国家队的前途和未来,尽管有关他将退出国家队的言论甚嚣尘上,但这位因伤缺席了南非世界杯的德国中场大将依然表达他对队友的坚定支持。“我不想谈论这个话题。每个人都踢得很好,他们是带着十足的信心杀入半决赛的。”巴拉克说,“他们已经战胜了两个实力强劲的对手(4∶1击败英格兰,4∶0大胜阿根廷)。球队现在充满信心。”

更多关于 德国 勒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