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决赛金靴PK历史罕见 比利亚克洛泽谁演巴乔壮举?

2010年07月07日16:51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80年历史,金靴奖大热门在半决赛狭路相逢的境况很少出现。在1/4决赛结束后仍能位列金靴排名榜前列并有望在直接对抗中胜出的,只有1990年代的两届世界杯。

  1998年世界杯半决赛,克罗地亚遭遇法国。当时领先射手榜的苏克打入4球,法国队前锋亨利和罗纳尔多都是3球。但在射手榜上领先的巴蒂斯图塔和维耶里(5球)都已被淘汰。最终,法国队淘汰克罗地亚,亨利替补出场颗粒无收,苏克则打进这届世界杯上法国队唯一的运动战丢球。

  1994年世界杯进入半决赛的意大利和保加利亚,各有一位强有力的竞争者。斯托伊奇科夫此前打入5球,距领先者萨连科仅1球之遥;巴乔以3球暂时排在第二梯队。但比赛中巴乔梅开二度将保加利亚淘汰出局,而斯托伊奇科夫射入点球,赶上萨连科并列金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比利亚 克洛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