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下令看死西班牙双核 小猪夺冠宣言承认斗牛很艰苦

2010年07月07日15:12   天津网-每日新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国队主帅勒夫一贯以敏锐的洞察力出名,他总是能告诉球员们对手的弱点,并抓住机会取得胜利。但这次,在和西班牙队的生死战前,勒夫似乎还没有找到对付西班牙队的有效办法,昨天他接受采访时强调说这场比赛的关键在中场。拉莫斯、佩莱格里尼、多梅内克、卡佩罗等教练都说过相同的话,“为了拦截住西班牙队,和阻拦巴萨一样,必须看死哈维和伊涅斯塔。”勒夫也重复了这一观点。

  勒夫表示:“哈维和伊涅斯塔是西班牙队的核心,不能让他们舒舒服服地拿球,因此施魏因斯泰格和赫迪拉在这场比赛中必须成为关键。”对此,小猪的意见和勒夫保持一致,“西班牙很强,我们唯一的机会就是以整体协作来击溃他们,就像在对阿根廷的那场比赛中一样。我们必须阻截哈维和伊涅斯塔,他们是给托雷斯和比利亚助攻的球员。”

  小猪承认与西班牙队一战会十分艰苦,但他还是豪情万丈地发出了夺冠宣言,希望能把大力神杯带回德国。“我可不想再两手空空地跑去柏林进行庆祝,已经有了两次这种经历,我可受够了。庆祝时感觉总是少了些什么,但愿这次能有所不同。”小猪指的是德国队所获得的2006年世界杯季军和2008年欧锦赛亚军,当时尽管有上百万的球迷在勃兰登堡门前与德国队一起欢庆,但没有登上最高领奖台在小猪的心中依然留着一丝遗憾。

  两年前,德国队正是败在西班牙队脚下,与欧洲冠军擦肩而过。小猪对此耿耿于怀:“当然我们会有为2008年失利复仇的想法,我们想要展示出自己已经变得更强。我们在这届杯赛中已经证明了有能力击败任何球队,现在我们希望可以再次把一支强队送出局。”虽然信心十足,但小猪并没有轻敌的情绪:“西班牙至今踢得并不如预期那么出彩,不过顶级强队总有能力在踢得不好的情况下赢球。和两年前相比我们变化很大,而西班牙则基本没变,阵容几乎是一模一样,希望我们到时候能找到合适的应对战术。”

更多关于 德国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