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毛衣成德国队宝贝 全队要求勒夫穿它到比赛结束

2010年07月07日14:17   海峡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N特派记者王敏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全世界都认为勒夫的蓝色毛衣为德国带来了幸运,德国队也这样认为。

  日前在新闻发布会上,勒夫披露,现在德国队全队上下强烈要求他别洗那件蓝色毛衣。

  与西班牙半决赛勒夫还将穿蓝毛衣

  穿着那件蓝色毛衣,德国扫掉英格兰、阿根廷来到半决赛。勒夫昨日接受采访时说,他不相信那件衣服真的是件幸运服,但教练组的成员们都要求他把这件衣服穿到比赛结束。勒夫说:“我并没有被这种迷信行为所打动,但是教练组都想让我穿上这件蓝色的毛衣,因为当我穿上它的时候,我们总是能进4个球。它似乎成为了一个让我们赢球的幸运标志,人们都在谈论它。我已经穿了它好几次了,但他们都不让我洗它。

  我想对西班牙的半决赛我不得不再次穿上它。”施魏因斯泰格是勒夫的超级粉丝,对于教头不能洗幸运衣衫,小猪开玩笑说:“我不知道他有多少件蓝色毛衫,但我希望他的箱子里还有一到两件。”

  德西一战勒夫不认为是复仇战

  西班牙人在2008年的欧洲杯决赛中打败了勒夫执教的德国队。不过勒夫称他的队伍不会为复仇而战。虽然西班牙队是本次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但他坚信,德国队已经准备好击败西班牙人。

  勒夫承认,2008年的西班牙队是一支无可争议的优秀队伍。“但现在有一点点不同了,从2008年后我们各方面都得到提高,我们每个人都相信能赢得半决赛。”勒夫还对西班牙队大加赞赏,他认为西班牙队不像阿根廷和英格兰有那么多大牌球星,但“西班牙队是支犯错很少的队伍,我们不得不想法迫使他们犯错误,这样我们才有机会”。

  在战术上,勒夫透露,他要将施魏因斯泰格的位置撤回中场后方,以对付老奸巨猾的哈维和伊涅斯塔。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