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领队称穆勒缺阵影响不大 伊涅斯塔拒绝冠军旁落

2010年07月07日11: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国队领队比尔霍夫昨天透露,除了因累积黄牌停赛的托马斯·穆勒外,德国队剩下的22人都很健康,都可以参加同西班牙队的半决赛。

  在同阿根廷队的比赛中,德国队后腰赫拉迪拉伤了肌肉,前锋卡考也受到伤病困扰,两人这两天都只能单独训练。不过比尔霍夫证实,两人都可以参加同西班牙队的半决赛。另外,德国后卫弗雷德里希因足部有伤错过了周一的训练,但他的伤也无大碍,能够参加对西班牙队的比赛。对于穆勒的停赛,比尔霍夫表示,“穆勒的停赛会带来一些影响,因为他在之前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不过,无论哪位关键球员缺阵,球队都能很好地保持之前的状态。”目前德国队阵中有很多人都可以顶替穆勒的位置,卡考和克罗斯都有这样的能力,不过目前看来,边锋特罗霍夫斯基最有可能取代穆勒,首发出场。本报记者 陈浩

 

  伊涅斯塔:我们不会让冠军旁落

  博斯克手中的比利亚是一把尖刀,然而西班牙队取胜的利器远不止比利亚一人。昨天,伊涅斯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有办法取得胜利。我们不会让冠军旁落,卡西会带领我们走向最后的胜利!”

  据悉,博斯克已确定了首发11人名单。西班牙《马卡报》有幸从博斯克那里“偷”出了这份名单。在一张有些皱皱巴巴的纸上,博斯克用蓝色和红色的笔,排出了两套攻击型阵容,让人奇怪的是,第一个阵型中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前锋,托雷斯并不突前,只有比利亚打单前锋。对于半决赛,伊涅斯塔说:“我觉得届时有两个人会决定比赛的走向,一个是卡西利亚斯,他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还有一个就是托雷斯,虽然他还未进球,但他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东西,如果他能表现出2008年在维也纳比赛时的状态,那么最终的胜利者肯定是我们。”特派记者 胡锐凯(本报开普敦专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