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信分析德国兆头不好 预测冠军荷兰或西班牙必定准确

2010年07月07日11:20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吴军

  无冕之王、预选赛之王……是时候抛掉这些讨厌的帽子了,当世界杯历史上最著名的两个倒霉蛋都洋溢着福气,这说明,世界要变天了。

  这是一届无视魔咒的世界杯,这是一届诚心要玩点新意思的世界杯,这是新人上位的时代,这是掀翻大旗的时代。扛着名帅大旗的里皮、卡佩罗被掀翻了,扛着大腕大旗的四大天王被掀翻了,就连躲在屋里的巴拉克也难逃厄运,出任新队长的拉姆撕毁德国的精神图腾———巴拉克歇了吧,队长以后就是我的了。

  把反内讧写在军规第一条的德国人也出现了裂痕,这的确触目惊心,就和前来助阵的德国太太团第一太太一样触目惊心。勒夫夫人在万众瞩目之下款款而至,却引来一片哗然,“确定这是勒夫的老婆不是老妈吗?”悲观者视其为德国不幸的兆头,看,那个女人喊勒夫回家吃饭了。

  德国人兆头不好,荷兰人倒是兆头不错,来点迷信的,此前,有人分析,“梅”为厄运之字,比如梅西、梅洛、多梅内克,荷兰也有个“梅”,叫范德梅尔,他居然停赛了。

  好吧,别再寻找德西大战的火花,别再意淫围剿神“圭”的情趣,世界杯需要新意思,冠军是荷兰或西班牙的,这一定会是本人世界杯惟一准确的预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