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多尔斯基誓言击败西班牙:我们要报2008年的仇

2010年07月07日08:17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德班7月6日体育专电 6日,波多尔斯基表示,对阵西班牙队的世界杯半决赛,是德国队为2008年欧锦赛决赛负于对手“报仇”的绝佳机会。

  两年前,托雷斯的一脚射门帮助西班牙队以1:0击败德国队,夺得欧洲冠军。经历了那场失败的德国队球员波多尔斯基决心要抓住机会还以颜色。

  “哪支球队更受欢迎就留给你们媒体去决定吧,”波多尔斯基说,“这将是一场精彩绝伦的半决赛,我们要报2008年的一箭之仇。”

  “每当你闯进决赛,都想取得胜利,那场失利至今让我感到难受。但是,我们现在有一个大好的机会去击败西班牙队进入世界杯决赛,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波多尔斯基说。

  德国队在淘汰赛均以4粒进球击败了英格兰队和阿根廷队,现在他们将带着高昂的士气进入下一场比赛。“我认为只要我们的发挥能像对英格兰队和阿根廷队的时候那么出色,击败西班牙队是不成问题的,”波多尔斯基说,“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们希望并且有信心赢下这场比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