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大将语出惊人 小法:德国是本届世界杯最强队

2010年07月07日08:0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施魏因斯泰格:

  我不想成为摇滚明星

  在南非,“小猪”施魏因斯泰格俨然成为德国队的“心脏”。德国国家队的主教练勒夫说:“施魏因斯泰格最近两年成熟了很多,获胜后,他会像平时一样收拾好东西,然后说一切还没有结束。”“小猪”的变化同样也被贝肯鲍尔看在眼里,他最近表示:“现在的施魏因斯泰格认为足球比换发型更重要。”

  对这个评价,小猪完全同意,他说:“我不想成为摇滚明星,我只想踢好比赛。”

  拉姆:

  我还想当队长

  世界杯开战前,巴拉克意外受伤让拉姆接过了队长的袖标。在南非,拉姆将队长一职干得有声有色。“做队长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为什么我要放弃呢?”拉姆说:“我很希望能继续当队长,我想要照顾全队。”

  拉姆的这番话,是不是在对巴拉克的宣战?2004年夏天,巴拉克被确定为队长时,前队长卡恩还在队中。6年过去了,难道巴拉克也到了面对这样尴尬的局面了吗?

  西班牙和德国的半决赛即将开始,不过西班牙中场球员法布雷加斯昨天却语出惊人:德国队更有可能进入决赛。

  “我观看了所有德国队的比赛。”他说,“德国队也许是本届世界杯中最强的一支球队,他们晋级决赛可能性很大。”不过法布雷加斯补充道:“我不介意德国是否是最强,我们会打败他们,进入决赛。”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供本报专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