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西想闯关豪赏许球员 英格兰奖金不及鲁尼月薪

2010年07月07日03:41   北京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俗话说,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对于即将在世界杯半决赛中相遇的德国和西班牙队来说,物质刺激无疑也是取胜动力之一。德国队若能挺进决赛,每位球员将获得15万欧元的奖励;西班牙足协则为全队开出了高达1380万欧元的夺冠奖金,位居所有参赛球队之首。

  虽说西班牙队的夺冠奖金高达每人60万欧元,但球队若无缘大力神杯,则可能一分钱都拿不到。德国足协原本许诺的夺冠奖金为每人25万欧元,但球队小组出线后竟遭遇英格兰,令足协临时调整了激励方案:球队若拿下英格兰,即可获得每人5万欧元奖励,此后每进一步,单人奖金增加5万欧元,夺冠奖金则仍为每人25万欧元。同样懂得变通的还有荷兰足协,他们开出的夺冠奖金为总计680万欧元,但据外媒透露,橙衣军团闯入半决赛后,每名球员已经获得了16万欧元犒赏。

  32强中大多数球队只开出了夺冠奖金。其中阿根廷为每人52万欧元,巴西队为每人45万欧元,日本队为每人33万欧元。英格兰队若能夺冠,主力队员将每人获得47万欧元奖金。但显然鲁尼、杰拉德们不会为无缘奖金而心痛,因为这笔钱还不及他们的月薪高。

  最搞笑的当属法国队。世界杯前,法国球员要求足协进入淘汰赛即发奖金,数额为每人4万欧元,夺冠奖金则为每人30万欧元。对此足协已经答应,但没想到上届亚军竟连出线任务都没完成。

  本报记者 王笑笑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