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为赢球我宁愿不换不洗衣服 不迷信幸运羊毛衫

2010年07月07日03:28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柏林7月6日电 狂热的德国球迷正在疯狂抢购德国队主帅勒夫所穿的蓝色羊毛衫。在南非世界杯赛上,勒夫穿的这件“幸运衫”带来的太多好运,已经帮助他的德国队取得了3场比赛的大比分胜利。

  高档服装商表示,这款羊毛衫在德国已经彻底脱销了,很多顾客不得不跑去邻国荷兰购买。自本届世界杯开幕以来,德国队在勒夫穿着这件神奇“幸运衫”的3场比赛中都取得了大比分胜利,德国队也因此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支3场比赛进球数都达到4个的球队。因此,就连德国队的教练组也要求勒夫穿着这件羊毛衫出席对阵西班牙的半决赛。

  “我不是一个特别迷信的人,但是助理教练和其他人都要求我穿这件衣服,它给我们带来了3场比赛均有4粒进球的好运,”勒夫说,“为了球队赢球,我甚至可以不换洗这件衣服。”

  德国闷热的天气并没有减弱球迷们对这件“幸运衫”的热情,商家已经无法得到充足的货源。而勒夫的这件“神奇羊毛衫”是否能够继续给德国队带来好运,半决赛将告诉我们答案。

更多关于 德国 勒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