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将成为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场次最多球队

2010年07月07日02:50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7月6日电 在与西班牙队的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之后,德国队将超越巴西队,成为世界杯决赛圈历史上参加比赛场次最多的球队。

  将在德班体育场进行的这场半决赛是德国队的第98场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而无论胜负,他们都将再参加一场决定冠军或第三名的比赛。这意味着德国队的决赛阶段场次将达到99场,此前保持这一纪录的巴西队为97场。

  在德国队已经参加的97场决赛阶段比赛中,他们胜59场、平19场、负19场。

  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中被荷兰队挡在四强门外,在他们的97场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中,胜67场、平15场、负15场。

  德国队在决赛阶段共打入203个球、失球114个,巴西队共打入211球、失球88个。

  在比赛场次排行榜上,位居第三的是曾获得四次世界杯冠军的意大利队,他们共参加80场。其次是阿根廷队和英格兰队,分别为70场和59场。

更多关于 德国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