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埃尔霍夫指责拉姆不当言论 夺取世界杯是重中之重

2010年07月07日02:33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7月6日电 德国队现任队长拉姆日前表示他希望能够在南非世界杯结束后继续担任队长一职,对此,球队领队比埃尔霍夫6日指责拉姆的言论不合时宜。

  “在世界杯最为关键的一周,说出这种话是不合时宜的,现在为德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才是重中之重,”比埃尔霍夫说。

  在本届世界杯中,由于巴拉克在赛前受伤,拉姆顶替其成为德国队新任队长。而这位德国队的右后卫却说他希望能够继续担任队长一职。“队长给我带来许多快乐,我为什么要放弃它呢我希望能一直带着队长袖标,我希望能承担更多责任,”拉姆说。

  德国队将在7日迎来与西班牙队的半决赛。比埃尔霍夫称,虽然拉姆的言论有所不妥,但这并没有影响球队的团结。

  前队长巴拉克在5日晚上便返回德国,这意味着他将不能在现场为德国队加油。有传闻称拉姆的这一言论与巴拉克提早离开南非有关,但比埃尔霍夫对此给予否定。

更多关于 德国 比尔霍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