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肯鲍尔:德国比西班牙有优势 我们也能踢美丽足球

2010年07月07日01:53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北京7月7日电 对于“欧洲霸主”西班牙队来说,南非世界杯半决赛的“德国战车”将是他们难以逾越的“高地”。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日前放言,目前这支德国队堪称“完美球队”,他们将在半决赛挑落西班牙斗牛士。

  据法新社报道,曾经以球员和教练员身份赢得世界杯冠军的贝肯鲍尔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很少见到德国队在赛场上表现得如此精彩。或许只有在上世纪70年代以及在1990年赢得世界杯冠军时,德国队才有过这样精彩的表现。

  贝肯鲍尔说:“过去我们认为,只能把漂亮的打法留在更衣室内。但当前的德国队却告诉我们,我们可以在踢得精彩的同时还赢得比赛。”

  南非世界杯赛上,在以4:0横扫阿根廷队之后,德国队已经有3场比赛打入过4个球。

  贝肯鲍尔认为,德国队半决赛同西班牙队对决时,将打败欧锦赛冠军晋级决赛。“德国队比西班牙队有优势,西班牙队并未表现出他们赢得2008年欧锦赛冠军时的那种状态。西班牙队的表现看上去不是那么令人信服,他们在与巴拉圭队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赢得非常艰难。”贝肯鲍尔说。

  而西班牙的媒体更期待比利亚与克洛泽的对决。西班牙《马卡报》日前报道说,在连续4场比赛打进5球的比利亚,和正在逼近罗纳尔多世界杯15个进球纪录的克洛泽,将在德班球场上演本届世界杯最令人期待的碰撞。目前,2001年入选德国队的克洛泽已经平了前辈、德国人盖德·穆勒14个世界杯入球的纪录。

更多关于 德国 贝肯鲍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