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斯菲尔德为德国队建言献策 厄齐尔将成为比赛关键

2010年07月07日01:37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柏林7月6日电(记者焦宇)作为瑞士队主教练,德国名帅希斯菲尔德率队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上战胜了西班牙队,爆出一大冷门。在德国与西班牙队进行半决赛前,“希帅”毫无保留地向德国队传授了“取胜秘籍”。

  希斯菲尔德在德国《图片报》上撰文分析了德国队与西班牙队的对阵形势。“希帅”说,西班牙队注重进攻,两名边后卫也常常助攻到前场,因此边路会不时出现空当,这是德国队可以加以利用的。而德国队防守反击速度快、对抗能力强的特点已经在对阵英格兰和阿根廷队的比赛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此外,西班牙队的中后卫防线也并非密不透风。比如,当皮克和普约尔被克洛泽吸引的时候,厄齐尔就能从中路“直捣龙门”。

  另一方面,德国队必须尽可能缩小中场和防守球员之间的“危险区域”,以抑制在这一区域十分活跃的哈维、伊涅斯塔和比利亚等人。由于比利亚的“一对一”能力极强,德国队还需在边路增加防守力量。

  “希帅”同时指出,目前的西班牙队明显不及2008年欧洲锦标赛时的水平,因此德国队杀入决赛的可能性很大。而对德国队取胜至关重要的是“积极的跑动”。

更多关于 德国 希斯菲尔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