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欲复制困死梅西锁巴萨双核 直言意大利踢法过时了

2010年07月07日01:3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德国主帅勒夫认为,西班牙中场双核伊涅斯塔和哈维的临场发挥,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世界杯半决赛德西之战的结果。两年前,伊涅斯塔和哈维就是西班牙夺得08欧洲杯冠军的核心。

  “他们在巴萨在一起搭档了很长时间,这会让事情发生不同。但如果我们的发挥胜过他们,让他们处于压力中,就像我们对梅西所做的一样,那将是比赛(获胜)的钥匙。”

  在勒夫看来,意大利队在四年前世界杯赛场上的防守风格,现在看来都已经有些过时了。

  “我看了很多不同联赛的足球。在英格兰,球员的速度简直难以置信,而其他人尝试努力追上。在西班牙,充满着自由发挥的风格,那里更追逐技术和技巧,你可以看到那(自由发挥)就是他们的第二种天性,即便是他们的青年队都会如此。意大利队凭借完美的防守赢得了2006年世界杯,但这项运动在最近四年已经发展了。进入本届杯赛四强的球队都有坚韧的防守,但你(除防守外)必须要有更多的比赛风格。”

  “现在看起来,除了停赛的托马斯-穆勒和受伤的卡考外,其他所有的德国球员都能出战,卡考在训练中还有点小问题。我们将必须等等看,看他是否能出战西班牙。”

  (安然)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