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克:不想谈论国家队退役问题 德国战西班牙机会大

2010年07月07日01:0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法新社消息,德国队前队长巴拉克拒绝谈论他在德国国家队的未来问题。尽管外界对于巴拉克从国家队退役的呼声很大,但德国领袖却不想在此时谈论这个话题,他更愿意支持他的德国队友杀进本届杯赛决赛。

  本届南非世界杯,巴拉克因伤无缘参赛,但德国队却在主帅勒夫和新任队长拉姆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四强。德国著名球星马特乌斯建议32岁的巴拉克就此退出国家队,而德国现任队长拉姆也表示,在世界杯结束后不会让出队长袖标,不过,这显然不是巴拉克想谈论的问题。

  在接受卢森堡报纸essentiel的采访时,巴拉克如此表示,“我不想谈论这个话题。(现在德国队中)每个人都踢得很好,他们非常自信的杀入了半决赛。他们用漂亮的足球,击败了两支很好的球队(4比1击败了英格兰、4-0淘汰了阿根廷)。对阵西班牙,我们的机会很大,现在,队伍充满着自信。”

  (安然)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