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队致家乡球迷公开信:同一团队 同一伟大目标

2010年07月06日23:0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国队致家乡球迷公开信:同一团队同一伟大目标

德媒体报道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2点半,德国队将在本届世界杯的决赛中迎来西班牙队,赛前,德国队发表了一封写给球迷的公开信,感谢他们对球队的支持。全文如下:

  德国的球迷们:

  我们看到了来自家乡的照片,成百上千的球迷、热闹非凡的广场,电视机屏幕在闪耀,你们群情激昂。整个国家在庆祝足球盛会,整个球队受宠若惊。

  虽然我们天各一方,我们每个人、在每一个角落都能感受到你们的支持,你们的热情给了我们巨大的动力,你们的支持让我们更加强大。

  我们走向决赛的路还没有到达终点;盛会还会继续。在南非、在德国,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有一个伟大的目标。只要在一起,我们就能实现!

  你们的球队

  (ALANSONG)

更多关于 德国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