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队向全国球迷发公开信:你们的支持让我们更强

2010年07月06日23:05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柏林7月6日电(记者焦宇)即将与西班牙队争夺决赛资格前,远在南非的德国国家足球队6日致信德国球迷,对广大球迷开赛至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承诺携手球迷共同实现伟大的目标。

  德国队在公开信中说:“虽然你们远在千里之外:你们的支持支撑着我们这里的每个人。你们的热情为我们增添了动力。你们给予的依靠让我们变得更强。”

  德国队全体成员还在信中许诺为实现世界杯目标拼尽全力:“我们的世界杯之旅尚未抵达终点,盛宴将继续下去,在南非和德国。我们所有人是一个团队。我们所有人有着共同的伟大目标。只要齐心协力,我们就能实现它!”

  德国队在南非赛场上的激情表演让德国球迷的热情日益高涨。每逢德国队比赛日,德国各地的户外观赛大屏幕前就会聚集起上百万球迷,掀起一股“黑红黄”热潮。

  随着德国队一路高歌猛进,德国球迷的赛后庆祝活动也愈发热烈。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队已经与柏林市政府进行了接洽,一旦夺冠,全队成员将像2006年世界杯后一样,在柏林的勃兰登堡门前与球迷举行盛大的庆功仪式。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