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姆不当言论引矛盾遭怒批:大战在即此言行不明智

2010年07月06日22:4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德国与西班牙的生死大战一触即发,而就在赛前,拉姆为捍卫队长袖标向巴拉克挑衅。这种不利于大战团结的行为引起了教练比埃尔霍夫的不满,他批评拉姆不应该在这个时候表达对长期佩戴队长袖标的渴望。

  “在世界杯最重要的时候,拉姆说那样的话是不明智的,比赛的东西才是应该考虑的。巴拉克还是队长,拉姆是世界杯的队长。”比埃尔霍夫强调,拉姆的言论在球队中引起了“摩擦”。

  拉姆在本周二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说,自己希望在世界杯之后仍然担任国家队队长。但要知道,拉姆之所以能担任队长,完全是因为巴拉克因伤无缘参加世界杯。一旦世界杯结束,巴拉克伤愈归队时,队长的袖标可能重新回到这位中场核心的手臂上。

  “队长的角色给我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这是一种很大的愉悦。为什么我给把袖标还给别人呢?”拉姆对《图片报》说,“我希望继续戴队长袖标,我愿意承担责任。”

  在德国队与阿根廷的比赛时,巴拉克特意来到南非为球队现场助威,但在本周一,他仅与球队在一起几天之后就离开了南非。比埃尔霍夫表示,巴拉克离开南非与拉姆的言论没有关系。

  (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